采采芣苡

这里是阿绾的黑泥负能量矫情留存地

*****
想(和王杰希)谈恋爱,想交个(像王杰希一样的)男朋友( *・ω・)♥
㐃以上是为了纪念曾经最爱王杰希的自己㐃

男女之间没有纯洁的友谊,这句话我更喜欢看为“男女之间不可能从始至终都是纯洁的友谊”。
在某个时刻,可能考虑过,我是不是喜欢他,我该不该跨过那条线。
但是我忘了在那一次被大黑三言两语点破迷津之后,我开始称作他老师。
亦师亦友,得一人如此,此生之幸。
他似乎总是能从我的角度看问题,然后一句话把我从泥潭里拉出来。
明明很多观点不同,但却有种茫茫之中同步的感觉。
跟他讨论的时候,感觉身上每一个细胞都在兴奋,在颤抖,在张嘴大口呼吸。
这样的人,我怎么舍得去喜欢。

再然后,我仔细思考过。他会是我想要在一起的人吗。
答案当然是否。
他从来就不是我会喜欢想要一直呆在一起的人。
更何况我们大多数时候不怎么说话,只有偶尔,偶尔时机对的时候,会有质量极高的对话。
那个时候,他宛如我的知己,我的半身。
不管是不是我一厢情愿:)

我一直觉得在这段友情里他帮了我太多的忙,所以就算他一直说这不是场交易,我还是会想努力去帮他更多,弥补他。
从某种意义上,我觉得我们是不对等的,很多想法可能都是我单方面的,但没法阻止我去珍惜这样一个难得的友人。

我其实觉得那天晚上我们的谈话话题到最后是很糟糕的,甚至可以说是过界的。但是抛开那些世俗,也的确只是两个大脑不加掩饰的交流,互相说出自己心底的想法,想想还蛮艺术家的。(虽然人家本来就算是个艺术家)他能跟我畅聊这么私人的话题,的确给了我不少安全感。但是还是会觉得是很糟糕的话题,毕竟我真的很喜欢冉冉,也很希望他们俩能一直在一起。
已经不知道大黑对我来说到底是什么身份了,友人,老师,但也会忍不住去为他担心,有时候会像我对小辈那样去看待他… 嘛,但是分清这些真的重要吗。

不过题外话,我真的很喜欢他管我叫医生妹妹。

评论

© 采采芣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