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采芣苡

这里是阿绾的黑泥负能量矫情留存地

*****
想(和王杰希)谈恋爱,想交个(像王杰希一样的)男朋友( *・ω・)♥
㐃以上是为了纪念曾经最爱王杰希的自己㐃

我爱成化QAQ

喜欢唐阁老和家属,更喜欢汪公。

从来就没把这篇文当dm来看,逢人必推的历史文,而且都让人去买出版阉割感情的版本。

其实仔细想想大王喵的文我喜欢的都是讲家国大义或者看起来虚无缥缈的大道理的。

千秋也好,成化也好,还是步天纲。

其实看我对现实的态度,我应该是很反感这些东西的。

倒是不知道是因为大王喵的文字打动了我,还是说本来心底就还揣着这些念想呢。

没法改变身边,更改变不了这个世界,只希望我能一直守住本心吧,为自己坚信的东西发声和行动,在还没被现实打败前:)


评论

© 采采芣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