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采芣苡

这里是阿绾的黑泥负能量矫情留存地

*****
想(和王杰希)谈恋爱,想交个(像王杰希一样的)男朋友( *・ω・)♥
㐃以上是为了纪念曾经最爱王杰希的自己㐃

可能是我真的太闲了吧,从一些小事真的能发散到很多。
看了《极简潜水史》,想潜水,也想上天。
一直以来我沉迷小说,甚至是耽美,除了各种杂七杂八的原因,就是羡慕和憧憬各种各样的人生,不被性别束缚的人生。
我很贪心,想要能成为各种各样的人,科研,金融,律法,医药,IT,艺术…
比起想要经历各种各样的人生,不如说是想要创造各种各样的未来。
可惜人生苦短,只有一次。

至于自己的理想,真的很幸运,在对的时候遇上了对的事,哪怕并不赞同身边的人也都全力支持我义无反顾地去做。
会很艰难,但是一定要去做。
生而平凡,但我不想一辈子平凡下去。
长路漫漫,未来可期。

我选的这条路注定艰难,注定将一直活在强压之下,但是我终于能对自己说:“这是值得的。” 过去和未来的一切苦难,一切的挣扎和痛楚,都会是值得的。

可能是心境的改变,也有可能是运气好,很久以来苦恼和难受的事情终于有了解决的可能性。
慢慢觉得,生活走上了正轨,或者说充满了希望,也终于可以给自己写一个to do list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实现,可能十年,也可能二十年,甚至三十年四十年。
可能一个人,也可能和人同行。

- 日内瓦WHO实习
- 红十字
- 再去一次厄瓜多尔
- 学潜水/跳伞克服深海恐惧/恐高
- 爬山露营,我不信我真的有爬山必出事的诅咒
- 进藏
- 南美
- 南极
- 欧洲
- 冬天的长白山
- 一号公路road trip
- 日本
- Grand Canyan
- 看流星雨和极光
- 科研
- 写字画画乐器

评论

© 采采芣苡 | Powered by LOFTER